党建共建凝心聚力 携手共创安全官洲
2020-06-30 22:05:20

6月29日,官洲街道办事处与中国中铁广州地铁11号线赤沙车辆段项目党组织开展“党建共建凝心聚力 携手共创安全城市”党建共建结对活动。



签约仪式上,官洲街道办事处与中国中铁广州地铁11号线赤沙车辆段项目党支部约定将在后续工作中通过“共建共治共享”开展党建共建,推动企业与社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进而推进官洲地区社会治理迈上更高的台阶。




在共建活动中,官洲街道将“安全文明”送到工程项目部,开展“安全官洲 你我共建”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来自中铁建工、中交一航局、中交广州局项目部的代表一同参与了安全知识竞赛。这既是检验安全生产知识的一次考验,更是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的一次技术考察。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不仅加深了官洲街道与中国中铁项目部的友谊,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还为共同构建安全文明官洲发展提供强大的助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