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街慰问退役军人,传递温暖真情
2020-06-23 22:24:34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共享街道部门资源优势,主动关爱退役军人



此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区卫生健康局举办的基层老年协会志愿服务大行动,滨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凌玲带队走访慰问涛景社区退役军人代表梁培,为老人派送上“八个一”健康爱心助老大礼包。



办事处副主任凌玲带队上门探望72岁退役士兵


在老人家中,凌玲一行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为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也可以随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努力帮助您解决。”


链接辖内慈善资源,积极关怀退役军人


近日,广州宝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向辖内困境家庭群体捐赠116份粽子礼包,其中46份用于关怀关爱滨江街困难退役军人家庭。


各社区通过结合街道党日主题系列的活动,与挂点直联领导和科室一起上门走访辖内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也送去端午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他们耐心听取退役军人家庭存在的困难,主动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勉励他们继续保持不畏艰难、勇敢向前的军人作风及优良的革命传统。



中海社区党委书记吴展逢上门探望84岁军队转业干部



益丰社区工作人员为退役士兵送上端午节慰问


滨江街表示,通过系列走访慰问活动,街道切实将心系困难退役军人的行动落实到细微处,努力将退役军人优质服务延伸到社区各个角落。



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参战人员送上端午节慰问。


接下来,滨江街将继续采取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和宣传服务活动,主动拉近与退役军人之间的距离,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关心、关爱,营造好街道拥军爱军的和谐氛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