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精美礼品任性送!海珠区禁毒知识答题邀您来参与
2020-06-20 22:05:12




今天,e家君有个特大福利要公布!




今年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禁毒工作重要决策精神,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持续、广泛、深入开展,深化创建“无毒海珠”。海珠区禁毒办联合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推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2020年海珠区“国际禁毒日”禁毒知识线上答题抽奖活动。让小伙伴们通过了解毒品的类型、危害,学习禁毒相关知识,共同携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划重点,
这些禁毒知识你Get了吗?





国际禁毒日的由来



1987年6月12日至26日,联合国在维也纳召开由138个国家的3000多名代表参加的麻醉品滥用和非法贩运问题部长级会议,会议提出了“爱生命,不吸毒”的口号,并与会代表一致同意6月26日定为“国际禁毒日”,以引起世界各国对毒品问题的重视,同时号召全球人民共同来解决毒品问题。



毒品的基本特征有哪些?



毒品具有具有依赖性、危害性、非法性、耐受性等特征。



毒品的危害有哪些?



说起毒品的危害,可以概括为“毁灭自己,祸及家庭,危害社会”十二个字。



敲黑板!!!
学习禁毒知识,
赢取精美礼品!





第一步:打开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海珠e家通”;


第二步:进入公众号主页,点击菜单栏的“禁毒答题”(如下图所示),进入答题页面;




第三步:答对5道题目,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温馨提醒


1.答题抽奖时间 :2020年6月20日17:00-2020年6月21日17:00

2. 答题规则:答对5道题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3. 奖品领取方式:获奖者留下手机号码和姓名,凭借中奖截图,在6月21日下午15:00-17:00到海珠区富力海珠城广场现场领取,逾期无效。


赶紧呼朋唤友来参加吧!









海报设计:信息时报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