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街夕阳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粽子送上门,长者乐开花
2020-06-20 21:08:55


“真香啊!”

走进聚德东社区星光老年之家

和敦和社区星光老年之家的长者们

纷纷发出赞叹!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江海街夕阳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粽情端午,爱心送粽”的社区长者活动,在这传统的节日里,丰富长者的精神生活,让其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6月17日下午和18日上午,居家养老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在聚德东社区星光老年之家活动室和在敦和社区星光老年之家活动室开展了端午节长者活动,把精心准备了粽子送给长者们品尝。


在派发粽子前,工作人员为长者们科普了新冠病毒的知识和注意事项,也跟长者们一起学习了口罩的正确戴法,教他们如何区分口罩的正反面。工作人员还带领长者们练习了健康手指操,让长者们加强身体锻炼、促进身体血液循环。

工作人员带领长者们做手指操。

工作人员给长者派发粽子。


长者们开心地展示着领到的粽子。


为照顾不便外出的长者,

中心工作人员把粽子送至他们家中,

长者们领到粽子后如同孩童般快乐,

纷纷表达了对中心工作人员的谢意。


工作人员为长者上门送粽子。


据了解,活动派发的粽子是由居家养老中心厨房工作人员精心制作的,既干净又卫生,而且还适合老人家的口味。这些粽子从材料的采购、清洗,到制作都经过严格把控,目的是为了让长者吃得放心、吃得开心。


厨房工作人员精心制作粽子。

本次端午送粽子活动得到了长者们的高度赞扬,他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展现了端午吃粽子的风俗,他们还感受到了浓厚温馨的节日气氛及社会的关心。
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