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积水、倒垃圾、灭成蚊……江南中街切实做好农贸市场和环境整治工作!
2020-06-19 22:32:12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做好农贸市场和环境整治工作。6月19日下午,江南中街道党工委书记蔡逸冬、副主任阳隆军、人武部部长何红明带领相关科室、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到万松园市场开展“清积水、倒垃圾、灭成蚊”爱国卫生整治行动。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万松园市场、江南东路市场、新江南市场、江南西市场及周边位置进行整治,其他社区居委会在各自辖区分别开展整治行动。



活动共出动200余人,投放毒鼠药20公斤,清理鼠迹20处,派发宣传小册子和单张300余份,派发蚊片300盒、缓稀包300包,清理垃圾约2吨,清除卫生死角20处,清理积水30处,清理大型孳生地4处、整改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7宗。此外,还对市场周边及居民小区外环境进行了全面消杀,消杀面积达10万平方米。





此次行动,有效改善了市场周边及居民小区外环境,从源头上切断了疾病传播的途径,提升了广大市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及爱国卫生意识,为早日战胜疫情营造出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