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中禁毒人在行动丨街道召开“6.26”国际禁毒日企事业单位禁毒工作宣讲会议
2020-06-18 21:37:57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6月18日下午,江南中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江南中地区国际禁毒日企事业单位禁毒工作宣讲暨第二季地区禁毒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由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阳隆军主持,对全街道禁毒工作进行季度总结及下一步安排部署,街道各科室、社区负责人、辖区学校、小区物业、商圈、企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江南中街禁毒专职联合“启帆之家”禁毒社工项目、街道城管科工作人员通过对参会人员派发禁毒宣传资料、播放禁毒宣传视频等方式,现场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呼吁参会人员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告诉身边的朋友家人,积极参与禁毒宣传。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各社区、站所、学校要相互配合做好各项禁毒工作,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毒品危害,深入社区、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特别是青少年禁毒意识,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全面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60余份,宣传小礼品30余份。通过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街道各部门、辖区学校、商家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有助于全力推动禁毒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