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宝街“扶贫爱心餐桌社区行动"厨艺比拼进行中,快来看哪道菜最合你胃口?
2020-06-17 21:49:21




今年既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瑞宝街对口帮扶大埔县茶阳镇太宁村的第五个年头。在瑞宝街这些年的爱心帮扶之下,太宁村已顺利实现全面脱贫。





环境优美的太宁村


张港兴作为太宁村曾经的贫困户之一,在瑞宝街扶贫组的带领下,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自强不息的精神,成为太宁村家喻户晓的“致富带头人”,他养殖的农产品也倍受街坊们的欢迎。


太宁村“致富带头人”张港兴在田间劳作


上个月,由瑞宝街道办事处和瑞宝街社工站联合开展的“扶贫爱心餐桌社区行动”在第三金碧花园小广场举行。活动中,现场气氛持续高涨,农产品供不应求,还有不少已经购买的居民,对农产品的品质赞不绝口,再次前来订购。


“扶贫爱心餐桌社区行动”活动现场


为了进一步满足居民们的购买需求,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成立了近500人的社区爱心餐桌展示群,并由太宁村“脱贫致富”带头人张港兴在群里与街坊们对接,每天直播原生态喂养鸭子、土蜂在柚子林里采花飞舞的小视频,从而吸引街坊们下单购买太宁村的绿色生态农产品。



据统计,截至目前,参与购买的街坊已达到100多人次,累计销售额达到2万左右,群里还在陆续进行新一轮的预定。同时,不少厨艺精湛的街坊们,将烹饪的美食图片发到群里与大家分享,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让人垂涎欲滴。



今天,
我们将推出一场激动人心的
“扶贫爱心餐桌”社区行动厨艺比拼,
快来看看哪道菜最合你胃口~
为它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01
投票方式

第一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




第二步:在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投票”(如下图所示),点击弹出的“厨艺比拼投票入口”,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第三步:进入投票页面点击相应的选项,即可为你喜爱的参赛作品投上一票。





02
活动奖品

一等奖(前4名):10斤装的大米

二等奖(第5—8名):鸡蛋一盒

三等奖(第9-12名):酱油一瓶(大瓶)


03
注意事项

投票时间:6月17日20:00-6月24日24:00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3票,且3票只能投给不同的参赛选手。


投票期间,技术人员将会对投票情况进行数据监测,请文明投票。


本评选活动所有环节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参选人与各位参赛选手不要相信以任何名义收取费用的行为,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