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知识知多D!龙凤街举行毒品预防大型宣传活动
2020-06-08 21:28:08


近日,龙凤街禁毒办联合龙凤街党政办、政务中心、文化站、派出所、司法所、城管科、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等,在凤宁社区开展了“禁毒知识知多D”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中,海珠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区劲邦、龙凤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德贵、龙凤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智凡、龙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向东、龙凤派出所副所长吴琼等现场向过往社区居民讲解禁毒知识和毒品的危害性。龙凤街禁毒大使董家辉向过往居民展示仿真毒品,使居民对毒品有一个直观认识和了解。






此外,龙凤街禁毒专职、社工借助宣传展板、宣传小册子深入、细致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形式多样的新型毒品种类,分享戒毒康复人员因吸毒带来的惨痛代价等。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与居民互动,提高社区居民的参与感,此外,禁毒专职与社工进行有趣的禁毒视频拍摄,号召广大社区群众加入到全民禁毒的队伍中来,部分居民十分感兴趣,积极参与视频拍摄,争做禁毒倡导员。







本次活动共吸引近300位社区居民参与,派发宣传资料300余份。龙凤街禁毒办表示,此次活动通过采用街拍等新媒体的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居民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接受毒品预防宣传,有利于社会禁毒风气的形成,打造健康社会环境。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