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平安海珠,我是行动者”!龙凤街和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2020-06-06 00:06:56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党员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龙凤街与区生态环境分局落实机关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并联合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当天15:00,龙凤街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在龙凤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以党建结对子形式,共同推动双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签约结束后,区生态环境分局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赠送了一批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书籍和宣传资料。区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劲邦,副局长杨宏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智凡,办事处主任叶修禄以及区生态环保分局支委委员,街道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党员等参与了活动。


龙凤街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在龙凤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区生态环境分局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赠送了一批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书籍和宣传资料。


龙凤街在凤凰新村地铁站B出口设立了分会场,开展以“美丽平安海珠,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综合宣传活动。


龙凤街环保宣传日分会现场活动。


本次活动融合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环保、禁毒、防诈骗、消防安全、法治、文明建设等内容,还邀请了广州协佳医院和广大口腔医院的医生到场给街坊提供义诊。通过本次活动让居民群众更加清晰地了解污染防治、健康、安全等各类知识,身体力行参与到美丽、平安建设中来。


垃圾分类宣传摊位,市民通过垃圾分类小游戏掌握垃圾分类知识。


登革热防控宣传摊位。


防诈骗宣传摊位。


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摊位。


在禁毒宣传摊位,龙凤街禁毒宣传大使董家辉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让群众远离毒品,共建美好家园。


通过仿真毒品,为青少年介绍毒品种类,讲述吸毒带来的危害。


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摊位,消防官兵向群众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和防火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广州协佳医院医生到场给街坊提供义诊。


广大口腔医院医生到场给街坊提供义诊。


为更好地做好扶贫济困工作,龙凤街在活动现场还设有慈善宣传和扶贫农产品推介摊位。


龙凤街环保宣传日分会场设有慈善宣传和扶贫农产品推介专门摊位。 


街坊们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让我们一起行动,

与美丽同行,和平安相伴,

共同参与美丽平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