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口腔科恢复开诊
2020-06-05 11:39:39



小e从南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中心从6月1日起,正式恢复口腔科开诊开诊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全天(8:00-12:00、14:00-17:00)。




据悉,中心要求全部病人需预约就诊,病人最好电话或现场找口腔科冯医生预约。

此外,需要使用手机转头操作及有创操作的病人,即拔牙、洗牙、治疗等项目,要提供一周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如果没有可以来本中心做核酸检测(一级医院收费)。




注意事项


1

门诊已全面实施分时段预约,请患者通过电话或者现场找口腔科冯医生预约,请务必按预约时段报到就诊。

2

中心已全面实施出入口管控,请按标识指引,从规定出入口进出。进入门诊必须经过预检分诊处,并按要求进行体温测量与询问登记,取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病学史问卷》进入门诊。《问卷》由医患双方签字确认,医生收集后才可进行就诊。

3

所有来中心就诊的患者及陪同人员(包括预防接种儿童及家属)均需佩戴防护口罩。

4

为尽可能减少交叉感染,请就诊时尽量减少陪同人员,原则上限1人陪同。

5

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可先拨打咨询电话,或直接就近前往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6

请密切关注爱中心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信息,中心会根据疫情形势及上级部门指示调整门诊服务信息并及时公布。



门诊预约电话:020-8415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