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街开展一系列禁毒活动,弘扬禁毒精神
2020-06-03 22:50:26



2020年6月3日,不忘虎门销烟历史,南洲街禁毒办联合海珠区禁毒项目“启帆之家”组织辖内所有学校共约三千名师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组织师生一同观看《虎门销烟的故事》、《毒品是什么》以及钟南山代言的禁毒宣传教育片。随后,南洲街“禁毒小天使”们向同学讲解毒品的性质、特征以及危害。

从“虎门销烟”这一历史事件逐步延伸到当前严峻的毒情形势,图文并茂地介绍毒品的分类、形状、危害以及青少年有效抵御毒品的措施等。






小e了解到,南洲街13个社区居委会和3个经济联合社也分别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派发禁毒宣传单张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林则徐虎门销烟的故事,以及介绍毒品的基本知识与危害,告诫居民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而提高居民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并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到禁毒的队伍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