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南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这个门诊开诊了!
2020-05-25 22:40:36



最新便民消息!


e家君从南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皮肤科重新开诊啦,有需要的街坊可以预约挂号。



皮肤科

专家:曹浩财

科室: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

职称/职务:副主任医师,广东省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委员

专长:常见皮肤性疾病的防治,包括各种皮炎、湿疹、瘙痒、痤疮;激光手术祛除各种色素痣、疣、老年斑、鸡眼及各种皮肤赘生物;激光理疗各种炎症、伤口、痛症等。


开诊信息:

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就诊指南:

1、现场挂号:在中心一楼自助挂号机挂号。


2、线上预约挂号:在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海珠家医580”上预约挂号,预约挂号操作可参照往期推送《预约就诊操作集锦》。另外,预约挂号,就诊前请一定要先在一楼的报到机报到。


3、电话预约挂号:预约电话为020-34372849/020-34279046



温馨提示

需预检分诊,请先填报健康状况。


1、到南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均需接受体温测量及流行病史问询,并且如实、准确填写《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病学史问卷》,扫描健康通行登记码并向预检分诊台工作人员出示结果。


2、中心实行分时段报到、分时段候诊。预约时段前30分钟开始报到,预约时段结束时停止报到。例如,预约时段为10:00-10:30,则从9:30开始报到,10:30停止报到。建议患者按预约时段,提前15分钟左右报到候诊,尽量减少在中心的逗留时间。(报到后,请与其他患者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等待叫号就诊。)


3、其他门诊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