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禁毒委深入走访企业
2020-05-22 22:47:16





5月22日,,海珠区禁毒委一行4人到位于滨江街的咏声动漫公司开展走访,并与咏声动漫公司副总裁鄂立宇座谈。滨江街道党工委委员、滨江街派出所所长、滨江街道综治科科长、禁毒办负责人陪同走访。




座谈中, 咏声动漫公司企业代表对区禁毒办及街道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愿意加强企业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着力提升企业员工识毒、防毒、禁毒的意识和能力,利用公司现有产品和技术,配合禁毒办及街道开展禁毒宣传工作,为区、街的全民禁毒工作贡献力量。随后,企业代表对公司的动漫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区禁毒委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中介绍了海珠区的毒情形势,表示禁毒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的支持,希望企业能参与到禁毒公益事业中,利用自身优势,巧妙地把禁毒元素融合在动漫里,扩大禁毒宣传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禁毒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引导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禁毒社会化工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