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街严格落实禁毒及物流寄递管控工作!
2020-05-21 22:05:49



5月20日,为落实好禁毒以及物流寄递管控工作,南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召开了南洲街禁毒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南洲街党工委副书记张宇主持,综治办、民政科、各社区居委主任、综治专干以及派出所民警、经联社书记、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社工约50人参加。




会议中,街道禁毒办通报了南洲街毒情形势和物流寄递工作现状,指出了该街禁毒和物流寄递目前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要求做好禁毒宣传以及管控工作,并对接下来的禁毒管控以及寄递物流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接下来,南洲街道会继续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层层落实工作管控责任。同时,完善禁毒工作管理机制,扎实工作基础,及时报送工作信息,确保工作有效高效推进。


另外,南洲街道将做到禁毒宣传全覆盖,营造浓厚禁毒氛围,并采用多样化宣传形式将禁毒宣传深入到各社区、村社当中去。据悉,该街将要利用广州市寄递物流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加强巡查,督促好各企业落实好“五个百分百”制度,严查快递包裹,并按时上报相关巡查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