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社街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门诊恢复啦!
2020-05-19 22:51:39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为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就医需求,自昨日(5月18日)起,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室将逐步恢复开诊。



为确保医疗服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请有就医需求的居民按照该中心实施全面预约的规定提前进行预约挂号。目前,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人员聚集,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全面实施门诊就诊“全预约”,不设现场挂号和加号,居民请务必先进行网上或电话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段,凭微信公众号预约记录或电话预约现场取号。




关于全面预约的就诊须知及预约就诊指引,我们此前出过详细报道,居民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最全!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约就诊指引看这里↓


请广大患者配合预检分诊登记,出示穗康码,填写新冠肺炎调查问卷,测量体温,从指定入、出口通行,并规范就诊。该中心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护、消杀、预检分诊等工作要求,请放心就诊。


预检分诊流程如下




根据全国疫情变化情况和防控要求,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及时调整就诊安排,请大家密切留意相关信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