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职工“云合唱”致敬疫情防控最美护士 | 庆祝国际护士节
2020-05-14 22:28:49


庆祝国际护士节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近日,海珠区工会广联系大服务增活力项目(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承接)邀请广州天博医院、广州协佳医院、暨南大学附属一院穗华口腔医院的护士共同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

观看“向护士致敬”职工“云演唱”视频


为关心、关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护士,引导广大职工学习护士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英勇无畏的精神,海珠工会社工特别组织海珠区“红凳子”职工乐队、“红歌飞扬”职工合唱团共同“云演唱”歌曲《明天会更好》,用最真诚的歌声传递真情,向护士致敬,表达职工对广大护士在疫情防控中辛勤付出的感谢。


分享抗疫心声


现场,工会社工还特别组织护士们进行分享,倾听护士的抗疫心声。其中,广州天博医院的护士说“在疫情中经常要加班加点,每天工作9到10个小时,面对社区没有口罩的居民,依旧上前测量体温,并且赠送口罩给该居民,获得了周边居民的赞赏。”


另外,广州协佳医院的护士分享到“在疫情中我们辛勤工作,就算脚都磨破了,依旧坚持工作。”


而穗华口腔医院作为第一批复工复产的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为辖内职工提供专业的服务工作,他们英勇无畏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



彭医生带领护士们歌唱“感恩的心”



活动大合照


最后,由广州天博医院的彭医生带领大家演唱《感恩的心》,希望广大职工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成果,科学防控,努力工作,共同建设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