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街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重点清理了这些地方……
2020-05-12 21:28:33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

我们也度过了第三十二个爱国卫生月,

今年的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效,近日,龙凤街相关负责人带队,全街干部职工分五个小组,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对辖内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






本次行动重点对辖内南武中学、江南外国语学校、邓世昌小学、同福中一小、梅园西路小学、新民六街小学周边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清理;结合疫情防控、管网雨污分流等工作对学校周边饮食单位、商铺进行检查。本次行动共出动89人次,清理卫生死角16处、清倒垃圾杂物约2吨、疏通沟渠和翻倒积水11处、检查破损鼠屋28处、投放鼠谷3斤。










爱国卫生运动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龙凤街将继续做实做细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宣传等工作,同时更要全民动员、携手共治,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目前仍是疫情防控关键期,

街坊要继续注意防护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