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特殊母亲送上祝福!海珠区禁毒办慰问戒毒家庭
2020-05-11 17:07:36

                                                                         





昨日(5月9日),海珠禁毒办开展了一场以 “禁毒路上,与母亲一路同行”为主题的节慰问活动。活动中,海珠区禁毒办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戒毒人员的家中进行了慰问,为戒毒人员的的母亲送来了问候。



海珠区禁毒办慰问戒毒家庭。


慰问过程中,海珠区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教导员郑凤燕和社区女民警等来到了在册吸毒人员小林的家庭进行探访,现场为小林的妈妈送上了慰问品和祝福。在座谈期间,工作人员向小林的妈妈表示,小林戒毒需要毅力和决心,更加需要家人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家人多给她关心,多鼓励,倾听她的意见,禁毒办工作人员也会尽力协助解决问题。


随后,工作人员还对戒毒人员即将复课的子女也进行了关怀和慰问,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同时也提醒他们注意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



为戒毒人员即将复课的子女送上学习文具。


海珠区禁毒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使得辖区广大群众及戒毒人员对毒品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不断加强毒品打击和禁毒宣传力度,让广大居民群众远离毒品。


图 海珠区禁毒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