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 | 感谢有你,致敬南华西街道最美劳动者!
2020-05-02 23:01:44






4月28日下午,海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向斌带队到南华西街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活动,街道领导吴天军、陆波、林宏生、钟沃再和广州市先进工作者蓝财潮参加座谈。


活动中,黄向斌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敬意,他现场赞扬蓝财潮一如既往立足本职、任劳任怨、务实勤勉的敬业精神,希望其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做好表率,在工作岗位再立新功。黄向斌还说到,希望街道加大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关爱帮扶力度,倡导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营造创新争优的良好工作氛围,共同为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海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向斌带队到南华西街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活动。



4月29日上午,南华西街道联合区委宣传部、广州咏声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感谢有你”公益活动暨五一劳动节慰问一线抗疫人员活动,为社区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家庭4-10岁的孩子赠送定制礼品38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沃再参加,并对一线抗疫人员表示敬意,感谢抗疫人员家庭的支持和付出,赞扬其子女的乖巧懂事,让抗疫一线人员能够义无反顾、专心致志与疫情作战。


环卫工人子女小周说,“虽然爸爸忙于工作没时间陪我,但是我知道爸爸是在为人民服务,为保障大家的健康和安全操劳着,爸爸加油!”





为社区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家庭孩子赠送定制礼品。



4月29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委员、司法所所长刘颖向环卫工人代表转赠热心人士关某捐赠的水果篮。并对街道消毒员和环卫工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和送上“五一”劳动节诚挚问候,环监所相关负责人员及工人代表接受了捐赠。




热心人士为街道环卫工人送上果篮。


在这劳动者的节日里,南华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也辖内所有劳动者,特别是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人员,致敬!祝愿大家动者节日快乐!



下面,跟随e家君来看看南华西街道广大坚守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风采吧


1

何健祥:南华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科副科长






2

邓小玉:社区工作者






3

邝建新:敬和里社区党委书记






4

罗亦飞:街道城管协管员






5

南华西街道社区三人小组






6

街道负责隔离人员转运小组






7

街道防控办主任潘伟芳(左一)








图片由南华西街道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