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禁毒”!素社街道禁毒办开展网上禁毒宣传活动
2020-04-25 18:41:57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素社街道禁毒办以学生线上学习为契机,联合海联路小学开展线上禁毒宣传教育课程。




本次线上禁毒教育以钟南山院士的禁毒公益广告《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为主题开展禁毒云课堂,班主任通过QQ群发送该公益广告,指导学生和家长们观看,让学生们足不出户就能上好禁毒一堂课,切实提高了禁毒宣传教育的灵活性,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下面,一起看看学生们学习禁毒公益广告的情形吧。










此次线上禁毒宣传,让广大学生深有感触。他们表示,钟南山院士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不仅仅是广州市禁毒形象大使,也是学生们心目中的“战疫”英雄。该公益广告的内容,让学生们深刻意识到,在万恶的毒品面前,时刻保持清醒的认知最重要。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