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帮我们守护社区平安!他们为海珠区供电局党员志愿者递上感谢信
2020-04-23 20:13:36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感谢海珠区供电局党员志愿者支援社区防疫工作,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力量,守护我们社区的安全。”昨天上午,海幢街寺前社区党委会主要负责人来到了海珠区供电局,为无私支持社区防疫工作的海珠供电局党员志愿者们递上一封感谢信。据悉,疫情发生以来,海珠供电局迅速组织了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全力配合政府、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守护社区平安。

     






“阿姨,我帮您上网注册‘穗康码’”,“请测一下体温,出门注意做好防护。”从今年2月开始,海珠区供电局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防疫卡点“上岗”了。据了解,海幢街寺前社区共有常住户数2750户,疫情发生后,社区实行24小时严控模式,社区一共设置了5个防疫卡点,为通行居民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排查。在社区防疫人手紧缺的情况下,海珠区供电局发出动员令,呼吁党员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消息刚一发出,党员们纷纷响应。截至目前,已经有57名党员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服务中,主要负责寺前社区紫来街口防疫卡点居民进出体温测量、聚集活动劝导、穗康码使用引导等工作。





党员曹慧秋介绍,得知消息后自己立马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在进出口卡点测量人员体温、检查车辆通行证……由于值守的防疫卡点附近居住的老人比较多,曹慧秋还主动帮助他们进行穗康码登记,引导居民扫码通行。谈及参加社区防疫工作的初衷,曹慧秋表示:“我是党员,有责任有义务冲在第一线,我也想为抗击疫情出点力。”




     

部分图片由海幢街寺前社区党委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