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志愿行 | 疫情发生以来,这个志愿队服务了23个社区
2020-04-22 19:03:52

                                                                         






疫情期间,有一群人坚持每周开展暖心志愿行,逆行守护社区特殊群体。他们就是广州机关党员志愿者红棉暖心服务队的志愿者。疫情发生以来,该服务队共开展社区抗疫服务50余场次,发动200人次参与,惠及23个社区数万困难群众和普通居民。




4月20日晚,广州机关党员志愿者红棉暖心服务队队员下班后,在队长的带领下,走街串巷,爬楼入户,持之以恒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社区抗疫系列之逆行守护关爱特群行动。



暖心志愿者们分别到海珠区江海街金丰、聚德西等社区,上门慰问残障、自闭、低保、失独等特殊困难群体,并派发暖心包,送上个人家居抗疫防护物资和生活用品(口罩、手套、酒精、纸巾、毛巾等),以及健康食材(香菇、茶树菇、银耳、枸杞、罗汉果、黑糯米、薏米、腐竹等)。




志愿队员们切实当好抗疫宣传员,入户派发宣传单张,解读疫情防控指引,引导个人及家庭响应政府号召,切实做好家居隔离和防护措施,减少聚会聚餐,共同编织社区防护网。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红棉暖心队共开展社区抗疫暖心志愿服务50余场次,发动200人次参与,惠及23个社区数万困难群众和普通居民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