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起,素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不设现场挂号,不预约不能就诊!
2020-04-21 16:01:59

                                                                         






近日,小e从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更好地保护患者与家属安全,减少人群聚集,错峰就诊,该中心将逐步取消现场挂号,推行全预约就诊。从5月份开始,将不设现场挂号,不预约不能就诊,请居民务必提前预约,并按时段就诊。










预约方式


公众号预约:进入“海珠区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右下角预约服务→预约签约家庭医生→选择医院→预约挂号→选择科室→选择医生→选择日期→选择时间→点击预约。


小程序预约:进入微信小程序→发现→海珠家医580→选择医院→预约挂号→选择科室→选择医生→选择日期→选择时间→点击预约。


家医服务电话预约:89032599,周一至周五 8:00-11:50,14:30-17:20。


温馨提示


1、 预约前请确保已经签约家庭医生,且在有效期内。

2、 预约成功后请按预约时段就诊,并在交费时出示身份证和医保卡。

3、 预约后如不需要就诊,请至少提前一天取消(电话或小程序取消),否则被记爽约,爽约2次以上会被禁止预约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