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街道总工会携手海珠区总工会、爱心企业关爱社区抗疫一线工作者
2020-04-20 19:03:48




疫情期间,广大党员和社区工作者坚守社区防控工作的第一线,电话沟通、上门排查、路口测温等等,构筑起了社区防控的坚固防线。

2020年4月15日,南洲街道总工会联合海珠区工会,携手爱心企业广州市九亩花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起深入到桥南新街和上涌西约社区关心慰问坚守防疫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活动现场,工会社工与工会组织员为社区40名党员志愿者和一线抗疫工作者送上企业捐赠的爱心物资,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为他们加油打气,增强了他们抗疫的信心和决心。

另外,社工也邀请参与抗疫的党员志愿者分享这段时间的抗疫心得和感言,传播抗疫正能量。




上涌西约社区党支部书记梁绍才表示“工会组织的这次关爱慰问活动,让广大社区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方的关心与支持,这也是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