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剪什么发型?围观Tony老师为瑞宝街坊解决“头”等大事!
2020-04-16 19:51:34

                                                                         




自疫情发生以来,

由于长时间待在家,

不便出门理发的居民们感慨到:

“我快熬出流星花园F4的发型啦!”


(哈哈哈哈哈~)


别怕~你的爱心Tony老师已上线,

这就来承包你的“头”等大事!



(哇!!!这就来围观)




今日,为帮助街坊居民们解决疫情期间的理发烦恼,第三金碧花园举行了一场爱心义剪活动,以“线上报名”和“线下拿号”相结合的方式,为前来参与的居民提供了便利。当天累计共有95名业主报名参加。



虽是义剪,但安全防控工作仍不容马虎,为减少现场人员聚集,活动场地设置在空旷的小区广场内,并且每张理发工作台都间隔1米以上。到场居民在进入理发区域之前,均需要配戴好口罩、登记个人信息、进行个人轨迹查询并做体温检测,同时,理发师也对需要用到的工具进行反复消毒,以确保安全卫生。不仅如此,所有预约的居民按照少量分批、排队喊号的规则,井然有序地进行理发。





五张简易的工作台,五位发型师志愿者,小区义剪发廊正式“开业”啦!

       

您想要什么发型?


       

发尾需要帮您修一下吗?


在活动现场,理发师们耐心询问、贴心服务,熟练地挥舞着手中的剪刀和梳子,专业的手法令居民赞不绝口。理发师们全程佩戴口罩,剪发工具更是在每次使用后重新消毒,对于这样安全卫生的操作流程,居民们纷纷表示十分放心。


       
       
       
       



短短三个半小时,95位居民都获得了满意的发型。平头、板寸、齐刘海、小碎发,居民提出的每一种要求,都能被几位义剪理发师完美消化。


     
“比平常在街上剪的还要好,我年纪大了,疫情期间不敢出去理发店,今天总算剪了个头,精神多了!”陈伯看到自己清爽的新发型,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看着一位位居民精神抖擞地离开,活动负责人黄灿欣慰地说:“这次活动居民们的反响还是不错的,这种暖心活动以后还会举办,接下来还有便民洗鞋和线上绘画活动,大家可以持续关注,我们也希望在疫情期间能给居民们带来更多便利!”



通讯员:第三金碧花园物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