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物资、献爱心、表关怀......为这支青年突击队点赞!
2020-04-08 15:35:18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昌岗街团工委积极响应昌岗街党工委、办事处号召,迅速联系辖内企业广州大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成青年突击队,组织动员青年团员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奔走在辖内的各个社区,支援一线,送上暖心关怀,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为独居老人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在抗击疫情的日子里,除了打好疫情阻击战外,社区独居老人的生活所需也牵动着大家的心。为此,广州大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年突击队集结爱心将温暖送上门,及时帮助独居老人解决生活困难。

在独居老人家里,青年团员主动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收集了老人们的微愿望,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孤寡老人的关爱之情,让他们感觉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十分感谢青年团员对我们这些孤寡老人的关心,让我们心里有底不孤单。”受照顾的独居老人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会照顾好自己,不让大家操心。



为环卫工人送关怀

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环卫工作比平时更重要。当众人以‘宅家’为本职时,冷清的大街上,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一线,清洗道路、及时清运垃圾、背桶消毒......哪里脏,他们就去哪里,以辛勤的劳动换来城市环境干净整洁。”

青年团员龚小姐每天上下班都看到环卫工人奋战在一线,深感不易。


为感谢环卫工人为抗击疫情所做的贡献,青年突击队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一批自有品牌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希望大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自己,共建和谐美丽昌岗。



为社会工作者送爱心

传递关怀暖心头


疫情发生以来,昌岗街社会工作者一直在一线为居家隔离人员、独居老人提供“点对点”跑腿帮办、配送生活物资及防护物资、老人照看护理、家庭心理疏导等关怀慰问志愿服务,他们不辞辛苦,深入一线无私奉献自己。


为了给予社工奉献者更多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昌岗街道的温暖,昌岗街团工委、广州大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年突击队为他们送上暖心关怀。



为社区工作者送“力量”

点点爱心温暖全街


“在疫情发生的时候,社区工作人员冲在第一线,加班加点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很不容易。”

为感谢社区工作者的辛勤付出,青年突击队黄小姐为他们送去了应急防控物资,助力社区抗疫。她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她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也应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一定会得到控制。

社区工作人员特别感谢青年突击队对基层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怀,同时,希望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履行社会责任,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白生物企业秉承奉献传承爱心向街道捐赠一批物资,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们积极行动起来,助力昌岗街抗疫,彰显了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民战“疫”,人人有责,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防控攻坚战,一定能早日取得全面胜利。



通讯员 昌岗街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