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街坊,穗康码有这些好处!尽快登录“穗康”小程序申报吧!
2020-03-27 21:37:43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根据市、区工作部署,目前龙凤街正全力以赴推进“穗康码”应用。


全面推广“穗康码”应用



龙凤街在街道政务服务中心、防控卡点、小区出入口引导居民群众通过“穗康”小程序进行健康和居住信息申报。





向年长者派发宣传单张,协助进行信息申报。


走街串巷,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群众进行申报。


小e也了解到,对于领取了“穗康码”的人员,除了可以用来按规定进行健康信息线上申报以外,还可以方便地实现以下三个重要功能:


1、作为实名电子身份证明;

2、作为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健康认证的证明;

3、作为生活、工作等场所的出入通行凭证。


对于使用“穗康码”进行疫情防控管理的社区、机构、企事业单位和其他场所来说,可以减少登记、查验人员身份和健康信息的时间,根据需要对人员进行精确的分类管理和统计,降低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您尽快通过“穗康”小程序进行健康和居住信息申报,并在出入生活、工作等场所时自觉出示。



如何获取“穗康码”?


方式1:

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穗康小程序。



方式2:


在微信搜索栏输入「穗康小程序」,进入穗康小程序↓




初次登陆的用户需要先绑定微信账号自动登陆,并授权绑定手机号码↓





点击“我的穗康码”↓




填写个人健康信息↓




点击“立刻生成穗康码”,就可以获得您的个人穗康码了↓






通讯员 龙凤街道党政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