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江南中团员有担当
2020-03-19 16:38:08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自疫情发生以来,江南中街道团工委深入一线开展工作,积极发挥辖内青年团员先锋作用,用实际行动谱写青春有为、勇于担当的防疫篇章。





团区委持续发动一批批青年志愿者来到街道,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有的放弃了原本的假期,有的利用工作和学习的间隙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疫情防控出心出力。




其中,还有一名00后的小团员,这名叫陈建宁的小姑娘虽然年纪小,可是做事一点都不含糊,每天可以帮忙打一百多个电话进行人员排查,并完成信息录入。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附属骨伤科医院也成立了一支青年团员突击队,协助街道开展疫情防控




江南中街道江宝社区团员青年上门给无子女双老家庭送口罩,并且协助将信息录入穗康系统,帮助预约口罩



紫龙社区一名初一的小团员跟着爸爸一起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到测温点站岗测温


机关团员下沉社区
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抗击疫情,不是一个人的殊死抗战,而是一群人的休戚与共。青年团员是中国的新生代力量,有义务也有能力为社会尽一份力,他们面对疫情,不惧怕、不退缩,用担当、奋斗、奉献谱写了一曲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