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幢街检查了辖内三家快递,原来是为了……
2020-03-18 16:52:33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有序复工复产。为确保辖区市民财物和健康安全,规范寄递物流行业经营秩序,进一步做好防疫、防毒工作,连日来,海幢街禁毒办对辖区内顺丰快递、天天快递、韵达快递三家寄递物流场所逐一进行排查,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海幢街禁毒办对辖内寄递物流场所逐一进行排查 。


检查组对辖内网点开展防疫、防毒安全巡查,重点检查各网点的“五个百分百”落实情况、寄递物流工作台账建立情况、防疫台账建立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加强对防疫设施、监控设备、消防器材、电动物流车辆充电设备、禁毒宣传海报的检查。


检查各网点防疫、防毒措施。


检查防疫台账建立以及防护物品配备情况。




海幢街禁毒办工作人员介绍,在本次巡查中,发现辖内天天快递、韵达快递网点“五个百分百”的落实、工作台账、防疫台账建立等工作比较完善,而辖内顺丰快递网点存在室内货物摆放比较乱,没建立防疫台账,缺体温枪等问题,检查组工作人员现场责令存在问题的网点负责人限期3天完善防疫设施和防疫台账,并继续跟进还没复工的企业网点情况。此外,还指导企业做好员工返岗、健康管理和防控措施等工作,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对不合格的快递网点现场责令整改。


 

海幢街禁毒办工作人员还表示,通过此次的检查,有效促进辖区寄递物流企业人员在疫情期间安全复工复产,做到疫情、毒情防控两不误,既有效杜绝不法份子利用寄递物流中转毒品,也确保了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由海幢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