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管齐下!沙园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防疫路上不“毒”行!
2020-03-14 20:54:28




3月12日,沙园街道办事处副书记林汉文、沙园街道禁毒办主任胡纯毓带队到奋勇社区各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先后走访了汇源大街的心中公寓和宝岗大道的食惠鲜。


林汉文向负责人指出,要重点做好消毒防疫、安全生产、禁毒宣传等各项工作,并提醒企业员工要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远离毒品,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毒品的侵害,一起携手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沙园街禁毒专职每天坚守在战“疫”第一线,在各个驻点检查岗位对过往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对携带行李箱的群众进行身份登记核查,并拉起禁毒横幅,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单张,毒品知识教育,做到“禁毒”和“防疫”双管齐下。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在册社区康复人员也积极参与抗“疫”和禁毒宣传行动,协助测量体温和派发宣传单张。




3月11日,沙园街禁毒办还联合凯德乐峰广场开展防疫禁毒宣传。在爱心小店为“城市逆行者”免费派发食品饮料的现场,沙园街禁毒办招募了一些外卖小哥成为禁毒志愿者,该活动得到了热烈响应和支持。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