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3月份,沙园各大市场休市时间有调整,转发周知!
2020-03-08 18:38:44




小e从沙园街道获悉,3月份,沙园街将继续加强辖内各大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力度,各市场营业时间、休市时间有所调整,进行彻底的清洗消毒。


据悉,农贸市场营业时间调整为上、下午两个时段(8:00-12:0014:00-19:00),引导场内错峰购物,进一步加强返穗客流高峰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所有农贸市场每月休市两天,并统一报备登记,以不重合休市为原则,做到错场休市、错天休市,确保能够满足市民群众“菜篮子”需求。







 


沙园街各大农贸市场休市时间如下:


西华市场:3月10日、25日

五味坊市场:3月9日、27日

沙园农副产品市场:3月11日、23日

榕景市场:3月12日、24日

昌岗综合市场:3月13日、29日


疫情发生以来,沙园街各农贸市场加强管理和消杀工作,确保满足“菜篮子”需求的同时,让街坊买菜时更安心。


其中,沙园市场部分出入口铺设有浸泡了消毒液的地毯,进出市场均要通过消毒地毯并对双手喷洒酒精。



此外,沙园街成立市场疫情防控小组,成员由街防控办、执法队、城管科、市监所、相关社区居委,并调派大量街道人员下沉市场一线;加派保洁人员进行卫生保洁,对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及时清理积水,降低蚊媒密度。每天12点到14点休市,由街道消毒站在休市期间对市场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