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公益联盟捐赠口罩等物资,助力赤岗防疫
2020-02-13 15:15:26





随着复工潮到来,回穗人员逐渐增多,坚守在防疫一线赤岗街道的全体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和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工作量日益加重,防疫物资消耗量大。为此,街道大力发扬公益联盟品牌力量,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仙鹤草药店、百川水业等爱心单位和居民个人,纷纷踊跃捐赠各类防疫物资,充分展现了企业单位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先进个人的爱心。



1月23日,仙鹤草药店向赤岗街道捐赠4000个口罩,一定程度上补上了防疫物资的缺口。


2月6日、7日,为感谢街道工作人员在防疫一线的辛勤劳动,“百川水业”主动联系赤岗街道党政办,捐赠了300箱瓶装水共计8400支运,送到街道办事处与赤岗街道的22个社区。



2月10日,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理事韩进财及拉面店店主向赤岗街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捐赠价值3800元的矿泉水、饮料、方便面60箱等慰问物资。



除了企业的防疫物资支援,社区居民也心系社区困难群体、基层防疫工作人员,奉献出个人的力量。鹭江社区党员志愿者徐小姐,得悉社区防疫物资紧缺,经过多方筹措,带着口罩到街道办事处捐赠。“虽然数量不多,但请替我把这100只口罩分派到社区高龄独居长者、一线防疫工作者及其他有需要的人士手中,谢谢!”



辖内的爱心企业、单位和热心居民纷纷自发无偿提供防疫物资,将大爱小爱都汇聚在一起,坚定了防疫工作者的信念。让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防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