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注意!蟠龙市场、海联北市场封闭了这些出入口,并休市两天!
2020-02-12 18:16:16










近日,海珠区加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全区市场的营业时间调整为上、下午两个时段。小e从素社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该街辖内的蟠龙市场和海联北市场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统一为8:00-12:00,14:00-19:00,并对多个出入口进行了封闭。





蟠龙市场: 仅保留北侧4个出入口




目前,蟠龙市场共有出入口9个,现封闭了东、西、南方向的5个出入口,仅保留市场北侧4个出入口。

保留的入口





封闭的出入口






该市场营业时间为8:00-12:00,14:00-19:00。此外,本月13日和27日休市。







海联北市场: 1个口只出不进,1个口只进不出




据了解,海联北市场共有出入口2个,现其中1个口只出不进,另1个口只进不出,街坊要注意了。


该口只可以出。


该口只可以进入。


该市场营业时间为8:00-12:00,14:00-19:00,休市时间为本月20日和28日。




欢迎入群



了解更多防疫工作,

收集最新防护物资信息,

感受防疫时期的温暖瞬间,

欢迎加入素社街坊交流群。






素社街近期疫情防控系列报道

1、@素社街坊,如果你知道这些疫情防控线索,请向街道报告!


2、身怀六甲,妻子待产,亲人离世……他们坚守岗位,把初心使命写在行动上


3、素社家园,我们一起守护!


4、辛苦了,城市美容师!素社街130多名环卫工人坚守抗击疫情一线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