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辛苦了!”沙园街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人员,送上急需的防疫物资
2020-02-08 17:27:23



2月3日下午,沙园街总工会主席林汉文、副主席刘敏娜等对光大花园物业管理中心、松鹤养老院、环监所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单位开展慰问活动,送上急需的消毒水(液)27桶、洗手液8箱、手套300对等防疫物资,缓解了上述单位物资紧缺的情况。此外,总工会还对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林汉文在慰问中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非常严峻,任务十分艰巨,沙园街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企业的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点是防疫的一道重要关口,要从严从细做好过往车辆人员的体温检测、登记、消毒防疫等工作,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把防控措施落实到社区、到户、到人,群防群治,筑起一条自我防范的“隔离线”。要充分利用广播、标语、微信群等各种方式,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让每一名群众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防疫战还在继续,沙园街总工会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敢打硬仗的精神,想方设法、多方筹措物资,全力以赴做好“抗疫”的后勤保障工作。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