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沙园三大市场轮流休市一天全面消毒,元宵节正常营业!
2020-02-07 21:24:43




昨天,有街坊向小e爆料:沙园市场今天休市。经小e求证,确有此事。


沙园市场

沙园市场今天(2月7日)休市一天,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工作。

西华市场

西华市场2月9日休市一天消毒消杀。


五味坊市场

五味坊市场2月10日休市一天消毒消杀。


2月8日(元宵节)当天,三大市场均正常营业。


关于开展我街农贸市场日常消毒消杀工作的通知


各位居民:


为全面做好我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市场安全稳定,保障广大居民的卫生健康,我街农贸市场将实行一月一休制度,休市期间将对市场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2月7日,沙园农副产品市场休市一天;

2月9日,西华市场休市一天;

2月10日,五味坊市场休市一天;

每月16、17、18日正常禽类休市。


希望广大居民理解并配合我街开展市场消杀工作,请广大居民合理安排出行,就近选择市场,进入市场配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共同努力,有效控制疫情传播和扩散。


沙园街道疫情防控办

2020年2月6日


昨天下午,小e看到,沙园市场、西华市场、五味坊市场运作正常,受疫情影响,人流量比以往更少,绝大多数街坊都戴上了口罩。






沙园市场各个入口都有工作人员值守,协助进入市场的街坊测量体温。现场秩序井然,大家都十分配合。疫情防控,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







加入街坊群


@沙园街坊: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街坊群,随时随地分享更多沙园资讯。在群里小e也会发布权威消息,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