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沙园街这名在职党员送出200本疫情防控知识手册
2020-02-06 18:52:30




杜主任,我这里有一些防控知识手册,我拿过来给你哈!”2月2日,在职党员刘津希来到沙园街光大花园北社区居委会,她搬来了一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以供居民们自行取阅。


刘津希(左)把手册送到光大花园北社区居委会。


刘津希告诉小e,这本防控知识手册是她所在的广药集团旗下海马整合传播有限公司印制的,主要内容来自国家应急管理部的应急总医院,辅以漫画式插图,用大字号印刷,通俗易懂,适合老年人阅读参考。




由于年后印制厂家大部分未开业,公司党员克服重重困难,多方联系,终于在2月1日把手册赶印出来。2月2日,党员们又迅速行动,把手册送到各联络好的站点,让工作人员协助派发,或让市民自行取阅。


“我本来打算自己在小区里派发,但是发现路人们都不敢接近我。”刘津希笑着说。于是,她只能和物业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沟通,并委托保安人员派发给有需要的居民。


因为时间紧迫,第一批印刷数量不多,刘津希只申请到200本左右。尽管数量有限,但这本小册子收到了保安、清洁工、社区老人等很多人的好评。一位街坊开心地说:“真的很实用,字号很大,我带回家给我爸妈看!”





刘津希认为,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在这次疫情中,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积极参与防疫宣传,参与街道和公司党支部的工作,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尽量在家办公,并对家人亲属做好劝诫,让大家留在家中、避免外出,这也算是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转发传递正能量!




@沙园街坊: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街坊群,随时随地分享更多沙园资讯。在群里小e也会发布权威消息,等着你哦!



光大花园北社区居委会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