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新港街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3 20:23:18





预祝大家春节快乐!


2020子庚鼠年即将到来,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新春佳节,新港街道班子领导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分别前往各社区慰问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攀桂社区党委开展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近日,新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跃瑜和残联理事长刘长新一行走访慰问攀桂社区辖内的困难党员。在慰问过程中,何跃瑜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家庭的生活情况和目前生活中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的同时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据攀桂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慰问是攀桂社区党委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让困难党员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密切了党员与基层党组织的联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江怡社区党委联动辖内机团单位积极为民服务解难题


新港街江怡社区党委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调研居民群众需求,特别是居委会周边居民楼的环境整治难点问题,积极为民服务解难题。江怡社区党委整合辖内资源,联动中建八局中大博物馆项目党支部为新凤凰后街1-5号大院单车棚进行翻新加固工程施工。


施工过程中,中建八局干事创业敢担当,发扬企业精神,仅用10天就完成了单车棚的翻新工程,有效改善居民人居环境。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江怡党委与中建八局中大博物馆项目党支部一起对新凤凰后街单车棚整治验收,并为单车棚挂上象征红红火火的灯笼,有效深化欢乐、安定、祥和的春节氛围。

此外,中建八局华南公司与江怡社区党委签订“中大博物馆项目党建共建协议书”,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中山大学博物馆项目建设全过程监督,确保重点建设项目优质高效,推动党员清正廉洁作表率。

这次单车棚环境整治收到新凤凰后街1-5号大院的居民的好评,社区居民为中建八局送上锦旗,以表达谢意。江怡党委将继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多方联动、持续发力、积极作为,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







海洋社区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患难党员活动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新港街道工委专职主任李伟联同海洋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上门探访慰问两位困难患病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李伟及党员都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每位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





穗华社区开展节前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新港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斌在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和穗华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穗华社区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陈斌分别向困难老党员梁姨和蔡姨拜早年,提醒老人们要多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让社区困难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祝福。




南景社区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困难党员活动


近日,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珊,副书记郑子熙及南景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上门探访慰问社区困难患病老党员。去到患病老党员家中,李珊和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组织的慰问和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每位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黄力到怡乐社区慰问



攀桂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近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黄惠玲,班子领导李守信和安监中队队长徐建福联合街道执法队工作人员及攀桂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上门探访慰问攀桂社区困难患病老党员,到困难党员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美好祝愿,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身体健康、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勇敢面对困难,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






街道班子领导许宝玲到江怡社区慰问



新港街加强环卫保洁,依托服务送上新春慰问




今天(22日),为加强春节期间环卫保洁,以实际行动给居民送上新春慰问,新港街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环境卫生大清洁活动。街道班子领导李守信带领城管科、环监所和消毒站参加了各社区居委的大清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