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个楼道扶手正式移交啦!居民在春节前享受到扶手公益行动新成果~
2020-01-22 22:00:14




2019年又有87个楼道扶手安装成功!1月19日下午,素社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基立新村兰蕙园广场举办素社街“敬·相扶”扶手移交仪式暨“金鼠贺岁 喜迎新春”游园会,素社街道办事处主任庄婷婷、素社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雷波、素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文雄以及居民代表等共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居民敲响新年钟声。



完成151个老旧楼道扶手安装工作



活动首先介绍了素社街“敬·相扶”扶手行动公益项目阶段成果。据了解,2019年,素社街进一步拓宽公益募捐渠道、加快扶手安装进度,合力扶助社区长者安全出行,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成功安装87个老旧楼道扶手。加上此前的努力,截至2020年1月18日,素社街“敬·相扶”扶手行动公益项目共计募集公益资金59万多元,完成5批次共151个老旧楼道扶手安装工作,惠及3741户居民。


为及时将2019年度安装的87个老旧楼道扶手所有权移交给楼道居民管理和使用,活动现场对万寿北等7个社区87个老旧楼道扶手向居民代表进行了移交。据了解,“敬·相扶”扶手行动公益项目第三至五批次的扶手,已于近期由街道工程项目办、工程项目监理、居民代表、居委会和社工组成的验收团队验收合格。


2019年度扶手顺利移交。


扶手项目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捐赠单位及爱心人士的爱心奉献,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参与。活动上,素社街向2019年度捐赠单位爱心人士颁发了感谢铭牌。


素社街对2019年度捐赠单位、爱心人士颁发了感谢铭牌。


广州书画专修学院院长朱颂民作为捐赠单位代表发表感言并发出公益号召,受惠的楼宇居民代表李厚碧畅谈扶手安装带来的生活便利及感恩之情,呼吁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和支持“敬·相扶”扶手行动公益项目,奉献爱心,共同为建设和谐幸福素社家园做出贡献。


广州书画专修学院院长朱颂民发表感言并发出公益号召。


居民代表李厚碧畅谈扶手安装带来的便利及感恩之情。


为感谢志愿者们的真诚付出,活动期间还对2019年度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导师以及优秀志愿者友好合作伙伴进行颁奖,感谢他们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温暖社区。




活动对志愿者进行颁奖。



新春游园会年味满满



仪式结束后,“金鼠贺岁 喜迎新春”游园会正式开始,街道退管所、前进路小学、万寿北幼儿园等代表队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同时设有“扶手行动”、“旧衣回收”、“居家养老”等公益宣传摊位,以及“送福写春联”、“新春钟声”、“微笑徽章”等节庆体验摊位以及抽奖环节,吸引了社区居民热情参与。



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居民的参与。


其中,“送福写春联”摊位墨香四溢,吸引了不少居民及小朋友围观,并认真写下新春美好的祝愿。


送福啦。


素社街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享受到“敬·相扶”扶手行动公益项目的共建新成果,同时也品味传承春节传统习俗,营造了温馨、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为新春佳节增添了乐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