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园街“洗邋遢”,干净整洁迎新春!
2020-01-20 16:05:56

                                                                         


为了给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温馨祥和的社区环境,1月17日下午,沙园街道组织党员干部、社区党员、社工、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学生、社区居民、环卫工人共86人开展“迎春清洁卫生大行动”。沙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景涛、办事处主任付会婷、副主任罗飞腾、副调研员李剑锋参与了行动。




此次行动对汇源大街马涌人行道绿化带、内街巷和垃圾分类桶点进行冲洗清理,并有针对性地对街巷重点区域和居民楼宇中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大家拿着清洁工具卖力打扫,清扫落叶,冲洗路面,边边角角也不放过。



据统计,这次行动共清理卫生死角3处、余泥约1吨、大件物0.5吨、绿化树枝0.5吨。他们纷纷表示:“为了街坊们能在干净的环境中过新年,这次劳动非常有意义!”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