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春节前,海幢街24户困难家庭收到爱心家电
2020-01-20 14:52:18

                                                                         



       

“谢谢人大代表,给我们送电视来啦,今年能看上春晚了!”今天下午,在海幢街道开展的新春慰问活动中,19户困难群众在收到人大代表送来的爱心家电时,高兴溢于言表。


     


海珠区人大代表韦宗强、谢宁心中一直牵挂着困难群众。为了让困难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他们对辖区内的困难家庭进行帮扶慰问,送去液晶彩色电视机、取暖器、电饭煲、电磁炉、电热水壶、落地风扇等24套生活家电,送去了温情暖心的特殊“年货”。



开展新春慰问。


黎先生是海幢街贫困家庭,由于身体残疾,黎先生一直没有工作和稳定的收入,儿子小鹏正在读大学。家中有一台旧电脑一直是儿子学习查资料所用,但是前段时间电脑显示屏坏了,黎先生没有钱为儿子更换新的显示屏。区人大代表韦宗强在调研过程中了解到黎先生的实际困难,便自掏腰包为小鹏购了一台新的电脑显示屏,让小鹏学习没有了后顾之忧。韦宗强还叮嘱黎先生,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同时也鼓励他积极向上,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照顾好自己,教育好儿子,有困难多向政府反映,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此外,在调研过程中,韦宗强代表了解到14户家庭都急需一个电饭煲,他又主动掏钱为他们每户家庭买一只电饭煲。有5户家庭至今连电视机都没有,谢宁了解情况后,自己掏钱为他们每户送上一台电视机,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情暖心的春节。




人大代表为群众送上爱心家电。


图片由海幢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