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南洲,让爱吉时回家!2020年首场春运联合志愿暖心服务送给旅客
2020-01-16 20:18:40




情系南洲,让爱吉时回家~

家的方向,便是心的方向!

每年春节,在异地工作的人们都会赶着回家,与家人团聚吃团年饭。因此,春运的开始成为迎接春节的标志性行动。


近日,南洲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海珠客运站、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老吉药业)、广州志愿者学院V领汇(广州志愿者领袖俱乐部)、南洲街西滘社区居委、心心之家沙面驿站“益”起合作,共同发起2020年首场“情系南洲,让爱吉时回家”暨让爱吉时回家春运联合志愿服务活动。





据介绍,穗星南洲党员志愿服务队为发挥公益资源平台作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活动开展前一个月就开始组织物料运输、物资制作,及在i志愿发布志愿者招募链接,共招募上百位志愿者报名参加,经录用、培训与筛选等。

活动现场,南洲街社工服务站及各联合举办方在海珠客运站前广场向广大旅客提供“行李助力行”、“吉时暖心饮”、“资讯路路通”、“打卡启程站”等志愿服务内容,春运返乡旅客送去阵阵暖流。






当天,清晨的寒风冷得让人直打啰嗦,但志愿者们热情、真情在活动现场忙得不亦乐乎,穗星南洲党员志愿服务队及各方志愿者们在海珠客运站候车室内,为广大旅客献上由王老吉药业赞助的暖心热饮及象征好运的风车,为父老乡亲们送上温暖、送上祝福。

此外,志愿者们还为旅客送上特色贺年“福袋”,献上新春祝福与防寒小窍门。






小e了解到,

活动除了为旅客送上祝福,

还将春节慰问品送到了坚守在岗位上

兢兢业业的客运站清洁工人手上。




来自南洲街社工服务站穗星南洲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亲子志愿者、海珠客运站党员团员志愿者都全身心投入到春运志愿服务当中,广州市民乐于助人的志愿精神,是构筑广州志愿者之城的重要载体,我们为全市春运志愿者点赞!




希望通过活动为赶春运的市民提供暖心的服务 ,同时也刷亮广州‘志愿之城’名片,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深化广州志愿服务品牌影响力 。“南洲街社工站相关负责人说。


情系南洲,

让爱吉时回家,

祝大家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