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凤阳街计生办慰问了14户家庭,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2020-01-16 18:59:43





1月15日上午,凤阳街道武装部部长雷光生一行到南珠、五村社区居委会等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真情关爱暖人心”——凤阳街2020年“冬季暖心行动”暨“春风送温暖.关爱困难家庭”宣传慰问活动。








活动中,雷光生一行代表广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幸福工程广州市组织委员会、海珠区计划生育协会、凤阳街道党工委及办事处对计生困难家庭、安康母亲、助学阳光女孩、计生失独困难家庭等14户家庭进行慰问。每到一户家庭便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同时送上春节的问候、慰问品及部分对象的慰问金(每户4000元),慰问对象不停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精神和物质上的双慰籍让计生困难家庭、安康母亲、助学阳光女孩、计生失独困难家庭等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增强面对生活的信心,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节日。

据介绍,凤阳街道计生办幸福工程2019年共筹款约6万元,辖区不少企事业单位及居民群众都慷慨解囊,为帮助困难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展现了凤阳群众良好的助人为乐精神风貌。2019年,凤阳街道计生办多次举办宣传活动和惠民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提供了及时的帮助,帮扶对象涉及安康母亲、阳光女孩、计生失独困难家庭,专题宣传慰问3次,受益群众达100人次。



图片由凤阳街道计生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