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丨送温暖送关怀 官洲街开展春节双拥慰问活动
2020-01-15 20:37:53

                                                                         


2020年春节前夕,

官洲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双拥工作要求,

街道社会事务科、退役军人服务站

开展到辖内部队“送温暖”活动。


         

慰问团队先后走访慰问了91650部队、武警部队海警总队第三支队、广东省军区广州第四退休干部休养所、91902部队信息装备保障队共4个驻军单位和区人民武装部、区军休三所,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官洲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每到一处,街道带队领导都与驻军单位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和需要属地街道解决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对部队的亲切关怀送到军营。


当了解到海警第三支队由于营房紧缺,部分官兵需要在仑头村租赁房屋居住,但租金仅能按照政府指导价18元/平方米的标准进行补贴的情况,街道党工委委员、调研员赖燕丽同志建议由人大代表以提案的方式向上反映这一情况;当了解到广东省军区广州第四退休干部休养所提出老人乘车优惠卡、垃圾分类的问题,街道将安排业务部门主动上门对接,切实帮助解决问题。


       
       
       
       



下一步,官洲街道将积极发挥官洲街党工委书记闫锋“最美拥军优属标兵”和调研员赖燕丽“最美军嫂”的榜样力量,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双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