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和服务对象共同参与演出,这个新春联欢活动暖心又欢乐
2020-01-15 18:51:51






近日,广州机关党员志愿者红棉暖心服务队、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社区关爱志愿服务队联合广州市妇女干部学校,共同举办了一场由服务对象与志愿者参演的“2020爱你爱你 暖心家园新春联欢会”。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广州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江咏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覃海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罗俊茯出席活动,市妇联、市妇女志愿者协会、健安培训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广州市20多个社区失独、残障、自闭、单亲等特殊群体80多人参加。            






一支充满动感和喜庆的扇舞《好运来》,拉开了迎春联欢会序幕。      红红火火,寓意新的一年好运连连。    





扇舞《好运来》。




随后,服务对象与暖心志愿者共同演绎了手语《让爱传出去》、诗朗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小品《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轮椅舞《小苹果》、舞蹈《志愿的心》、扇舞《太极秀》、旗袍舞、伞舞《江南雨》、广场舞、贺年歌曲串烧等10多个精彩节目,为联欢活动增添喜庆。    





诗朗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小品《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志愿的心》。



手语《让爱传出去》。



旗袍秀。



轮椅舞《小苹果》。


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不仅有歌舞小品诗朗诵等,还有紧张刺激的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惊喜不断,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也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全家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