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建成开放
2020-01-09 19:11: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谭啟菊)1月9日上午,龙凤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同时,这里也是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校和综合文化中心,集多功能于一体。据龙凤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占地860平方米,在布局上以党群接待和公共服务为主,包括:党群综合服务大厅、“两代表一委员”活动室、谈心谈话室、妇儿活动室、多功能会议室、影音室、书画区、图书阅览区等。

党建书吧。信息时报记者 谭啟菊 摄


党群服务中心。信息时报记者 谭啟菊 摄

跟随众人的脚步,记者在党群服务中心大厅见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地图。原来,这是龙凤街党建地图,以辖区轮廓为载体,上面插着43面红旗。据介绍,每面红旗代表辖区一个党组织。目前,龙凤街道下辖19个社区党委,1个地区创新创意联盟党委,4个机关直属党支部,以及19个企业党支部。

在此次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中,龙凤街大力推进街区满书香建设,专门设置了书画室,还设置有阅览区,配备有党建、文学、历史、管理类书籍,给党员群众提供了一个学习、休闲的阅读空间,向党员、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阅读服务,让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利温暖的服务。

活动当天,十多名书画家正在泼墨挥毫,即席创作。在书画家的巧手下,一幅幅生动的画面跃然纸上,一个个带着鼠年烙印的福字慢慢诞生……这里,便是龙凤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书画室,一场挥春送福动正在这里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