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社街“敬·相扶”扶手行动进入第二期啦!此前151个楼道成功加装扶手,惠及3741户居民
2020-01-09 18:38:46

                                                                         




敬老爱老,携手相扶。1月6日,素社街社工服务站、广东狮子会生命之光服务队在兰蕙园广场举办了“敬·相扶”扶手行动项目第二期联合服务活动。素社街道党工委书记舒辉、区残联理事长陈武书、素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文雄等领导,社工服务站、阿关服务站、广东狮子会22支联合服务队有关人员以及近百名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上,广东狮子会生命之光服务队向素社街“敬·相扶”扶手行动项目捐赠了第二期15万元的支票,用实际行动助力公益项目。素社街道向广东狮子会颁发了锦旗,感谢他们为社区居民特别是长者和残障人士创造安全出行环境奉献爱心。活动还向各联合服务队、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颁发了感谢状。



受惠的社区居民代表王婆婆、梁婆婆先后上台分享使用扶手的切身感受,她们表示,扶手项目施工效率快、工程质量好、居民使用方便,非常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民生工程项目惠及广大社区居民,感谢广东狮子会的热心捐助,让社区居民能在新年来临之前,享受到加装扶手带来的生活便利。阿关服务站志愿服务队、街坊代表队等还献上了手语歌《感恩的心》、旗袍舞《爱在天地间》等表演节目,传递了感恩之情。







随后,活动参加人员来到了金汇社区棕榈园,与楼道居民共同见证楼梯扶手的揭牌仪式,验收楼梯扶手和入户调查街坊对公益项目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素社街2018年启动“敬·相扶”扶手行动项目以来,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募集公益资金免费为辖区老旧楼道加装扶手,合力扶助社区长者安全出行,目前已完成151个老旧楼道扶手安装工作,惠及3741户居民。




通讯员 素社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