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 默默守护居民安全,他们做了这些事……
2020-01-08 18:34:01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当大家都在辞旧迎新的氛围中为节日做准备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默默守护着居民的安全,他们就是凤阳街道各科室和凤阳派出所的领导和专职人员。




为加强春节前易涉毒场所、出租屋的整治,昨天(1月6日)晚上,凤阳街道根据区禁毒办的统一部署,联同凤阳派出所、禁毒办等职能部门,对辖内易涉毒场所行业、出租屋开展了统一清查行动。此次行动由凤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玮、综治办主任彭建国、凤阳派出所副所长刘大勇带队,禁毒大队、社区民警、禁毒办专职人员等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分成两个清查小组分头开展行动,对合生广场附近的公寓逐一进行排查。各小组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面对登记入住的旅客,清查小组一部分人逐一上门进行身份对比,另一部分在门口排查出入旅客,还有专职人员指挥警犬搜查可疑物品。




行动共持续到晚上11点,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行动小组共检查了3间公寓,现场核查70余人,发现涉毒可疑人员1名。清查小组的行动有效控制了凤阳辖内的毒情问题,压减了辖内涉毒违法人员的犯罪空间,净化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为居民度过一个和谐美满的春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