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过春节,禁毒宣传不停歇!华洲街道开展节前易涉毒场所统一清查宣传行动
2020-01-08 18:14:07




为加强春节前华洲地区易涉毒场所、行业的管控以及出租屋公寓场所的整治,压减辖区内涉毒违法犯罪空间,有效打击、震慑违法犯罪行为,向易涉毒场所从业人员宣传禁毒知识,华洲街道禁毒办联合华洲派出所于1月6日晚对辖区内易涉毒场所进行统一清查宣传行动。


清查行动集合。    



本次行动由街道综治办主任陈景德、华洲派出所副所长雷华军带队,共出动检查力量11人次,检查场所4间,现场核查身份人数15人次,未发现涉毒人员,现场派发禁毒及其他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华洲街禁毒专职人员向娱乐场所业主、从业人员宣传禁毒法律法规知识,进行防毒意识培训,要求各娱乐场所业主和从业人员要守法经营,抓好场所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工作,严格加强内部管理,加强对场所包间的巡查,对发现的涉毒违法犯罪活动,马上向公安机关举报。



张贴禁毒宣传单张。    

工作人员对公寓进行清查。    


对酒店负责人进行禁毒宣传。    


通过此次清查整治行动,有效增强了相关场所行业负责人以及从业人员的禁毒和守法意识,并进一步规范了易涉毒场所和行业管理,起到了打击震慑违法犯罪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效果。


在此,小e也提出呼吁:每一位华洲街坊都应提高毒品防范意识,坚决遏制毒品蔓延。全民共同发挥力量,为新的一年禁毒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