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应丨聚德花苑西区快递柜太少?二期微改造或会增加!
2020-01-08 18:13:28

                                                                         


日前,有江海街坊刘先生

在“微社区e家通江海微音”公众号留言,

表示聚德花苑西区缺少快递柜,

“几千户只有一个快递柜,

上班族收快递很不方便。”

拜托.gif

为此,小e走访聚德西社区及街道城管科,据了解,聚德花苑二期微改造中或会增加快递柜数量,解决上班族收快递不便的问题。


聚德花苑西片区快递柜在物业管理处门外。


聚德花苑西区2940户只有一个快递柜?

小e走访聚德花苑,合共发现有4个快递柜,包括聚德路口聚德大厦楼下两个,聚德花苑东区A3A4高层楼下一个,以及聚德花苑西区物业管理处门外一个。据了解,附近居民都可以共享这些快递柜,即西区快递也可以暂存在聚德大厦、东区的快递柜里。


但是,聚德花苑人口基数大,

尤其西区2940户却只有一个快递柜,

是否有必要增设快递柜?


小e向聚德西社区居委会主任陈晓芬了解,她表示早期已经和物业公司反映过增设快递柜的问题,目前计划在二期微改造后期增设

聚德路口聚德大厦楼下快递柜。


聚德花苑东区A3A4高层楼下快递柜。


微改造方案公布 包括增设快递柜


小e在社区宣传栏看到,目前已经贴出了“聚德西片区微改造项目工程设计方案”,项目改造方案重点主要分为公共设施改造、房屋楼宇改造、人居环境改造三大部分。其中公共设施改造包含信报箱更换。


“聚德西片区微改造项目工程设计方案”在聚德花苑内公示。


小e咨询街道城管科工作人员,获悉快递柜增设也在二期微改造计划内,“二期微改造正在推进中,改造施工期间小区内环境、设施会有所微调,所以增设快递柜会在二期微改造后期进行,方便确定选址、数量,以及施工铺设电线、增设监控摄像头等,城管科会协调物业公司届时引进相关运营商,增加快递柜方便居民生活。”


撒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