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家里浸水街道帮,晓港湾社区居民感谢赠锦旗!
2020-01-08 17:58:40

                                                                         





“为民办实事、热心解民忧”!

近日,

瑞宝街道办事处收到这样一面锦旗。

原来,

又有街坊顺利解决烦心事啦!



日前,晓港湾社区文华苑B9栋306、308的业主来到瑞宝街道办事处,将写有“为民办实事、热心解民忧”的锦旗送给办事处,感谢街道及时处理群众诉求,解决了烦恼已久的漏水问题。



晓港湾社区居民给瑞宝街道办事处送锦旗


       


一个月前,这两户业主向瑞宝街道办事处反映,他们楼上506室的水管爆裂,导致自己家中浸水。不仅对日常生活造成不便,还造成了导致老化线路漏电的安全隐患。由于双方没有商讨出共同意见,导致该事迟迟未解决,楼下业主迫切希望街道帮助他们尽快解决难题。


瑞宝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强耐心听取这两户业主的诉求后,当即电联城管科负责人和晓港湾社区居委会主任,安排他们赶到现场解决此事。随后,城管科和晓港湾社区居委会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与506室的业主进行充分沟通,最终合力将506室水管爆裂导致的浸水问题彻底解决。



听取业主诉求



两户业主纷纷表示,街道相关部门全心全意为居民排忧解难,高效解决了居民群众的诉求。



瑞宝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强接过锦旗说,“居民送锦旗是对街道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为民排忧解难是街道职责所在,今后将继续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民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解决漏水问题、整治共享单车、破解垃圾投放点选址难题……据了解,在党建核心引领下,瑞宝街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切实抓好为群众谋福利的“小事”,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始终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切实做到为民、爱民、造福于民,使瑞宝地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